新闻动态

【嘉人驿站】2022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助理团冬至团建回顾

发布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更新时间:2022-12-12     浏览次数:97

 20221210日傍晚6时许,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助理团在南区食堂组织冬至团建——包饺子!


  冬至大如年,人间小团圆。”为了庆祝冬至的到来,也让离家的同学们感受到“嘉”的温暖,学生助理团骨干特意组织、策划了此次团建。

  餐厅工作人员为大家准备好了原材料,田润谋、陈雯莉等“老干部”带领30余名“小萌新”围在一起,在南区食堂开启了“艰难”但愉快的包饺子之旅。

  经过一个学期的相处,小伙伴们早已相互熟悉、相互了解。在活动中,没有人闷头玩手机,也没有出现尴尬的冷场,现场语笑喧阗、一片欢腾。

  在简单的准备工作完成之后,手艺精巧的学助开始现场教学,同学们“研发”出不少别致独特的饺子。

  再加上短视频教程的帮助,“嘉”人们花样翻新,“研制”出许多新奇的口味。盘子里摆满各式各样的饺子,大家都拍照留念、成就感十足。

  包饺子持续了一个小时,饺子下锅,学助们终于可以尽情享受自己的劳动成果了!同学们的笑脸氤氲在朦胧的蒸汽中;一阵阵笑闹让在场所有学生都感受到“嘉”的温暖。

  旧年接近尾声,新年悄然而至。相信在“嘉”、在对外交流与合作部的学习生活,给学助们留下许多美好的记忆。学期的磨合一次次历练着学生助理们,坎坷与困难是成功之路必经的一步,令人欣喜的是大家从未抱怨、积极沟通,努力朝同一个目标、同一个方向奋进。

  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嘉”人都继续努力,积极参与部门活动、努力完善工作任务。预祝学生助理团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预祝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全体成员冬至快乐、新年顺遂!


                          供图: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学生助理 陈怡珍、杨富霖

                          撰稿: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学生助理 陈怡珍

                          审核: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学生助理 苏畅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电话(Telephone)/传真(Fax):0086-596-6288415

电子邮箱(Email): tkkec@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