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短期交流咨询】独“嘉”体验——2021巴塞罗那自治大学线上暑期营

发布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更新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625

  202186日,为期两周的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Universitat Autònoma de Barcelona)线上暑期营交流学习项目顺利结课。9名嘉庚学子参加了此次项目,开阔了国际视野,感受到了西班牙的文化魅力,并获得由校长亲笔签名的结课证书。

九位嘉庚学子合影留念

  本次暑期营项目包括3个课程模块,既有西班牙籍教师带来的西班牙语基础教学,也有中国籍教师讲述的西班牙风土人情,还有全英文授课的商业管理与战略分析课程。3个课程模块教学内容的相互穿插让语言学习更加有兴趣;中教与外教的配合教学让学生不会感受到中西六个小时的时差;小班教学模式让每个学生都得到了老师的关注,学生也有更多表达和展现学习成果的机会。

  参加此次交流活动杨佳华同学有很多感触,她说:“短短两周,我感觉我的思维有了改变,开始更加关注思维的火花和灵感。我永远不会忘记这次旅途,从中得到的收获、体会和领悟弥足珍贵,会好好珍惜。”


同学们与西语老师在线上课程中积极互动

  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是世界知名高等学府之一,自2018年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以来,一直是我校密切的合作伙伴,已经多次为我校学子带来了优质的线下暑期营项目。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在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多次沟通协调下,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为我校学子开办线上暑期营。

  通过此次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线上暑期营项目不仅嘉庚学子结交了许多志同道合的伙伴,更让他们在学业上取得颇丰的收获,增强了学生的学业自信,获得学分转换的机会。这些经历都将成为学子们宝贵的精神财富为他们的未来发展提供了一定的优势与更多的可能性


 

撰稿: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学生助理 施晓阳

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学生助理 熊荣灿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电话(Telephone)/传真(Fax):0086-596-6288415

电子邮箱(Email): tkkec@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