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招生简介

发布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更新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365

 

9181900,本次宣讲会在经管♯309如期举行,由对外交流与合作部的老师对2020年新加坡冬令营、西班牙冬令营、荷兰温德斯海姆应用科技大学以及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2020年春季一学期交流项目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且邀请了参加相关项目的优秀嘉人来分享他们的所见所闻。

前来参加宣讲会的同学们踊跃提问,老师们也对各个问题进行了耐心地解答,本次宣讲会圆满完成。


2020年新加坡冬令营介绍】


嘉人分享



2019年新加坡夏令营结课答辩现场】


在项目分享环节中,参加了2019年新加坡国立大学暑期营的陈晓宇同学在分享环节中说道,通过参加本次暑期营,她不仅感受到了新加坡国立大学浓厚的学术氛围,还切切实实体验了一把新加坡这个颇具未来感的城市的奇妙之处。她还与在座的同学们分享了结课答辩的流程和小技巧。


【新加坡夏令营结课答辩流程】


 


 

【西班牙夏令营分享】


“这次西班牙之行实在是太有意思了!我们的行程很自由,又能在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内学习,同时也能走出学校,去品味当地的文化!”来自2018级电子商务的刘熙源同学提到。这次西班牙之行,每个人都收获满满。

总之,对以上交流项目感兴趣的嘉人们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呀!记得及时到各院系对外联络教师处咨询报名并获取报名材料,期待你们也能收获不一样的惊喜!

快速通道:

新加坡冬令营:

http://ec.xujc.com/2019/0924/c941a117042/page.htm

西班牙冬令营:

http://ec.xujc.com/2019/0925/c941a117070/page.htm

年荷兰温德斯海姆应用科技大学一学期交流项目:http://ec.xujc.com/2019/0221/c801a112007/page.htm

年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一学期交流项目:

http://ec.xujc.com/2018/0927/c801a108590/page.htm

关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官网,及时获取最新资讯噢!

  

撰稿人: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学生助理 刘欣然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电话(Telephone)/传真(Fax):0086-596-6288415

电子邮箱(Email): tkkec@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