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招生简介

发布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更新时间:2019-04-11     浏览次数:536

 

32119:00,筹备已久的台湾交流项目分享会于经管#209如期举行,由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吴阳群老师和刘雅哲老师分别对短期寒暑期营项目及长期一学期交流项目进行介绍和答疑,由对外交流与合作部的学助何雨薇进行主持及对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的五所台湾院校进行简单的介绍。

本次项目分享会圆满完成并且获得了良好的反响。下面,让我们对这次台湾项目分享会进行简单的回顾。

l五所台湾合作院校

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的五所台湾院校分别是台湾清华大学、台湾海洋大学、台湾铭传大学、台湾中央大学、台中教育大学。这五所院校无一不是台湾地区数一数二的优质院校,有意向去台湾交流学习的小伙伴们可千万不要错过这样珍贵的机会呀!

l短期交流项目

2019年的台湾中央大学暑期营已经正式开始报名啦!各位感兴趣的小伙伴们想必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吧,那就登陆部门官网查看并报名吧!

快速通道:http://ec.xujc.com/2019/0227/c941a112121/page.htm

l一学期交流项目

五所优秀的台湾院校已经向你抛出了橄榄枝,符合条件的你还在等什么?抓紧时间报名吧!更多相关资讯请前往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官网的合作院校招生简章查看。

l赴台交流生经验分享

接下来,是两位刚从台湾铭传大学交流回来的学姐的经验分享,她们分别是来自2017金融的许华芳和2017广告学的廖越旖。

“让我印象深刻的是铭传大学的课堂,大部分的老师都自带台湾人独有的幽默风趣,以及他们课堂轻松的氛围,和老师说说笑笑,同时接收着课堂知识,每一堂课可以说是独特有趣。”讲台上,许华芳同学笑着讲述她在台湾的点点滴滴。

“我是一个美食博主,台湾的美食真是太让人沉醉于此了!夜市的种种小食都让人目不暇接,每天下课后去学校对面的士林夜市溜达两圈填饱肚子的日子实在是令人怀念。”廖越旖同学向在场的同学们展示了一部分台湾的美食,在场的同学们不禁啧啧称妙

在这里附上廖越旖同学的微博号@爱吃的小廖同学,对台湾美食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添加关注呀!小廖同学不仅在美食上有着独特的见解,人还超级好相处,大家可以去微博找她玩哦~

并且,台湾的人文气息也很浓厚,各色的文创园、博物馆以及独立书店,为热爱文艺的大家提供了多样的去处。

别具风味的台湾风情,让她俩流连忘返。

l学生提问环节:赴台交流小Tips

本次台湾项目分享会的最后一个环节便是学生提问环节,并且由对外交流与合作部的刘雅哲老师进行问题的解答。会上,在场的同学们踊跃提问,刘雅哲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的各个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赴台交流的常见问题及其回答请关注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官网,我们会不定期更新哦!

总之,台湾交流的项目无需雅思成绩,根据平均分择优录取,各个交流项目名额有限,希望感兴趣的小伙伴们抓紧时间,抓住机会,到各院系对外联络教师处咨询报名并获取报名材料,期待你们也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独特故事。

台湾之旅,等你来!

素材提供:2017金融 许华芳

2017广告学 廖越旖

2017英语 何雨薇

撰稿人: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学生助理 刘欣然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电话(Telephone)/传真(Fax):0086-596-6288415

电子邮箱(Email): tkkec@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