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招生简介

发布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更新时间:2017-11-24     浏览次数:492

机器人大赛,开战啦!!


两名思大工程专业的学生将在电视节目机器人大战争夺晋级的名额。

 

乔治佛斯特,思大电子电气工程学生,以及肖恩麦吉,格大航空工程学生,希望在新一季的节目中脱颖而出。


乔治告诉我们‘要不是我就读的专业以及思大教授们的支持,我根本不可能制造得出这个机器人。现在,等我毕业后,我想要投入机器人的研究’。

美国太空总署,我们来了!!


作为苏格兰太空学校计划的一部分,10名幸运的学校学生近期访问了德克萨斯州休斯敦。受邀的学生们是在参加思大工程学院所举办的活动后挑选出来的。

 

苏格兰太空学校每年邀请100名来自苏格兰的高中二年级的学生,参加为其一个星期的夏令营。由专家学者及美国太空总署的代表教授一系列的讲座和工作坊。

  

‘我们的目标是要激发激励苏格兰的年轻学子们对科学,科技,工程及数学的兴趣,同时,也增进年轻学子们在交流,团队和解决问题技巧上的自信心。’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电话(Telephone)/传真(Fax):0086-596-6288415

电子邮箱(Email): tkkec@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