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信息

留学英国专家传授办签证技巧

发布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更新时间:2016-10-16     浏览次数:816

        

     

5月31日,英国赫尔大学(University of Hull)厦门办公室主任、资深留学英国专家周海明女士就如何做好留学前的准备,为嘉庚学子做了一场精彩讲座。 

烈日炎炎,同学们却热情不减,早早地来到公共教学楼向周老师取出国留学的“经”。周海明介绍了赫尔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条件,分享了办签证的技巧和初到英国的注意事项。周海明说:“无论是否留学英国,其实都应该学好英语,提早参加雅思考试。英语不仅是为出国留学做准备,而且对于就业也非常重要。”

周女士还指出,留学英国的签证办理需要保证所开具的存款证明必须在相应户头中达到28个工作日以上的存期,很多学生因忽略这一细节而被拒签。诸如此类在申请签证过程中的小问题往往决定了签证的结果。此外,从6月1日开始,所有签证必须面签,这对准备留学的同学又是一个较大的挑战。

编辑:传媒中心 朱国财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电话(Telephone)/传真(Fax):0086-596-6288415

电子邮箱(Email): tkkec@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