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际合作动态】英国纽卡斯尔大学来访我院

发布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更新时间:2016-10-14     浏览次数:384

10月1号上午,英国纽卡斯尔大学教育、传播与语言科学学院(School of Education, Communication and Language Sciences of Newcastle University)Sue Robson院长来访我院。我院国际商学院副院长朱智强、新闻传播系主任朱健强、中文系主任苏新春、英语系主任雷天放热情接待了来宾。

  会谈中,宾主双方就感兴趣的合作议题举行了务实而诚恳的交流。会谈中,双方就可能达成合作的相关科系进行了一系列深入的探讨。朱智强副院长详细地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和学生出国学习的情况。随后,各系主任也分别介绍了各系的办学特色及学生的学习情况。在听完介绍后,Sue Robson院长对我院的办学质量和学生素质表示了肯定。

  通过此次会谈,双方加深了了解和信任,对合作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双方认为,将合作从商科拓展到其它领域很有意义,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联系,继续商谈合作项目的细节。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电话(Telephone)/传真(Fax):0086-596-6288415

电子邮箱(Email): tkkec@xujc.com